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八千张车牌重拍 十五年卖得一百五十多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8: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七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常惠英)十八日上海私车额度拍卖系统在运行中受到攻击,拍卖中途取消。二十六日,七月份沪上八千张车牌重拍,拍卖过程火爆,最终一张车牌最低成交价为三万二千一百元人民币。

  今天上午十时,上海七月私车额度拍卖重启后,不少参与竞拍者感觉网络还是非常地顺畅,没有出现阻塞或者无法显示的情况。由于当日实际参与竞拍者达到一万七千二百二十人,经过激烈的竞拍,最终最低成交价为三万二千一百元,平均成交价为三万二千五百二十二元,分别较六月上涨了二千一百元和二千一百五十九元。

  据了解,十八日十一时许,上海车牌拍卖过程中,流量猛增十倍致网络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即相当于有几十万人次同时登陆,致使拍卖取消。事发后,警方确认上海车牌拍卖系统遭到攻击。本次车牌重拍前,上海有关方面称,拍牌网络系统会有相应的技术保障。

  据悉,上海是中国内地唯一实行私车牌照限额拍卖的城市。从一九九四年起,上海车牌拍卖每月举行一场、投放数千个额度。十五年间总收入为一百五十五点五亿元人民币,目前已支出一百三十八点六亿元,累计还结余十六点九亿元。支出的近九成费用,基本全都用于上海交通建设。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