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E级轿车登陆湖南 售价61.8万-6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9:13  红网-潇湘晨报

奔驰E级

  本报长沙讯  奔驰全新一代E级轿车的上市,剑指中级豪华车市场。刚刚登陆中国市场的奔驰新E级,7月25日晚分别在仁孚奔驰和永通华美奔驰举行了湖南上市仪式。首批上市的全新奔驰E级有2款车型,E300优雅型和E300时尚型,售价为61.8万-66.8万。据了解,国产车型将于明年上市。

  湖南永通集团董事长蒋宗平出席了新E在该集团的上市仪式,他告诉记者,“华美奔驰今年上半年的表现很好,超出了之前的预期。”同时,他也非常看好新E的前景。湖南仁孚奔驰店总经理张军告诉记者,“店内从4月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已经接到了近百个订单。从车市中报的数据可以看出,新E所处的细分市场份额很大,新E的性价比在竞争品牌具有杀伤力,非常看好,作为奔驰品牌车型,应该能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今年上半年,奔驰品牌在长沙市的上牌量达到435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0%。全新E级是奔驰品牌的标杆之作,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安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新一代E级轿车拥有简洁动感的车身线条、高挑的腰线、较短的前悬、延伸到前翼子板上方的头灯,锐利的楔形风格前灯组取代了复古的四眼大灯。与上一代奔驰E级轿车相比,车内轴距加长了大约12厘米,空间更加宽敞。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刷新了豪华轿车安全配置的标准,配备了目前连奔驰S级轿车都没有装备的膝部安全气囊,以及可以监测驾驶员疲劳状态的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帮助妥善停车的泊车辅助引导系统、增强驾乘舒适性和操控乐趣的可调式悬挂系统等。除去常规的ABSESP及安全气囊外,本次新E级车还装备了自适应制动器、预防性安全系统、注意力警示系统以及自适应制动等领先性的安全装置等,使新E级的安全性能达到了新的高度。在舒适性装备上,E300标配7寸DVD影音系统。多温区空调系统、车内氛围灯饰、全景天窗以及无匙进入系统等装备在首先进入中国的两款车型中。记者唐洁琼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