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MART京城巡游开启智趣生活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 22:54  新浪汽车综合
200辆SMART列队准备出发
200辆SMART列队准备出发

  风靡全球的smart自2009年4月在华上市,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款集独特设计与环保理念于一身的个性座驾,更在都市潮人中引领起一波自信向上、勇于创新的smart风潮。2009年7日25日,200辆时尚灵动的smart在京集结一堂,共同庆祝the smart class——smart都市智趣生活理念的正式诞生。而作为the smart class开展的首次大型活动,200辆smart组成声势浩大的阵营,以城市巡游的方式将smart的灵动智趣渗透到京城的每一个角落,完美展现了smart所倡导的尽享都市灵动生活乐趣的先锋理念,在盛夏的京城掀起一番smart激情旋风!

SMART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SMART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下午二时,200辆smart fortwo列队待发,经典的微笑车前脸与本次活动主题“Welcome to the smart class”遥相呼应,更显卓尔不群。“the smart class诠释了自信、创新、追求生活乐趣与完美品质的先锋都市生活理念,同时也代表着认同并努力实现这种smart生活态度的群体,因此它将成为smart爱好者专属的互动交流平台”,发车仪式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先生(Björn Hauber)在400名smart车主及爱好者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宣布了the smart class的诞生。此外他还表示:“拥有smart,不仅意味着拥有了绝佳城市交通解决方案,更将进一步享受到自信自在、乐趣缤纷、创意无穷的都市生活。今后我们还将陆续推出像今天的城市巡游一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令更多都市人充分领略smart所承载的开放性思维与创意绿色生活方式,进而开创个性鲜明、乐趣缤纷的smart创意都市生活。”
奔驰中国高层郝博参加巡游活动
奔驰中国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先生参加巡游活动

  简洁的发车仪式后,200辆smart兵分十路,分别展开城市巡游之旅。这十条特别设计的线路,每条都会经过两个京城特色地标,包括雄伟的鸟巢、水立方,时尚现代的三里屯Village,艺术氛围浓厚的798艺术区,还有京韵浓厚的南锣鼓巷等等。smart车队色彩鲜明、动感有型,所到之处轻松赢得极高的回头率。而精简的车身、敏捷的操控也为smart插上了超乎寻常的灵动之翼,轻松穿梭于街头巷尾,却不为城市交通增添更多的负荷——如此smart,更引得路人啧啧称奇。

  在完成一系列城市巡游和停车拍照之后,十个车队陆续汇聚到工人体育场,200辆smart在时尚夜店MIX club停车场整齐排开。华灯初上,青春靓丽的都市潮人往来交错;霓虹灯下,一辆辆smart带着标志性的微笑,伴着动感的音乐节拍,描绘出京城最具时尚气息的smart城市新貌。

SMART游走闹市灵便轻巧
SMART游走闹市灵便轻巧

  此次smart城市巡游的圆满成功,必将吸引更多都市活力创意人群加入the smart class,共同分享smart先锋都市生活态度。而此后the smart class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更精彩的系列活动,携手自信乐观、锐意创新的都市人群,与smart fortwo一起融入城市、释放自我、拥抱生活。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