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S30价格配置惊喜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2:59  新浪汽车综合

  7月22日,经过东风集团四十年积累、四年酝酿的东风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在北京正式上市。东风乘用车共推出包含手动、自动在内的五款车型,其中还有专为热爱出行的时尚人士专门量身打造的NAVI版,售价则落在7.58万元至9.98万元区间,比之前业内专预测的8-11万元的合理价格更让市场和消费者惊喜。因此,这款定位为“中级车英雄”的新车,让市场端发出了“英雄够实在”的赞美,很多期盼其上市的消费者亦表示,“高配价实的风神S30不虚等待”。

  东风风神S30于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至7月正式上市的短短三个月时间内,一直受到媒体和市场的关注,连夺了10项媒体大奖,成为舆论焦点。因此风神S30上市前早已引发定价的热议,众多媒体和行业专家纷纷对其价格进行预测。但是多方评估之下,始终认为作为东风集团首款乘用车自主车型,必然“出手即精品”,结合“华系车三杰”之荣威7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奔腾B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定价考虑,其价格底线不会低于8万。但事实证明,东风的目光更为长远。

  从风神S30从准备到上市的时间轨迹来看,东风乘用车对打造这款东风风神品牌“桥头堡”式的产品倾注了太多的心力。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曾介绍,风神S30的研发历时近4年,借鉴和吸纳了来自日本、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先进造车技术,经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打造,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开发并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之车。

  从当前公布的上市车型配置上看,风神S30基于“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采用了当下主流的技术成果,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最合适、最能满足汽车生活需求的驾乘体验,在外观、动力、安全、操控、内饰空间诸多方面都达到相当高度甚至超越同级车。而风神30之所以被称为“中级车英雄”,据介绍是因为其中“英”代表英姿勃发,体现的是风神S30时尚、动感、大气的外观和舒适典雅的内饰设计;“雄”则涵盖了风神S30所具有的磅礴高效动力、激情畅快操控和全面安全保障的特点。

  对于任何一个了解中级车境况的人士来说,风神S30的配置都能一一拿得上台面。风神S30的动力配置选用了PSA 1.6L发动机,属于目前市场上黄金排量的优化动力系统,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激情澎湃的体验,同时突显节能环保的社会利益;安全配置方面,根据其倡导的SAFETY@DFPV(Duty For People & Vehicle)全面安全理念,在主动、被动和车身安全方面的以周全细节创造舒心、自由的安全环境;操控性方面也突破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把有欧系车的优良操控性能和日系车的舒适驾乘感受相结合,由德国知名跑车制造商底盘设计大师技术支持下精心打造底盘,转向准确迅速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对包括减震、变速、座椅、车身乃至轮胎等各个操控细节的精益求精;内部空间与数码娱乐方面的配置也重点突出了人性化的感受应用,MP4图片播放、CD播放、行车电脑、GPS导航等功能在车型上的运用,也为旅途带来更多快意感受。风神S30这样突出且全面的配置特征足以让每一个圈定8-10万元价格区间的消费者将其纳为首选目标之一。

  风神S30上市时打出的高配价实的杀手锏,让市场惊喜,势必也给竞争对手带来强大压力。有业内观点认为,这样的做法是建立在东风乘用车对国内汽车市场的充分了解基础之上,也传递出东风集团誓在中级车市场攻城掠地的决心。凭借自身实力与定价优势,“实在”的风神S30或将后发制人,在群雄纷争的中级车市场上占得先机。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