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全系现金优惠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9:02  新浪汽车

  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现金优惠1.8万元

  推荐车型:新凯越1.6LE AT(指导价:12.68万;优惠后价格:10.88万)

新凯越全系优惠1.8万元1.6LX-MT售8.58万元

图为别克新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月销量N冠王凯越7月份的表现只能说是差强人意,1.5万余辆、排名第五的成绩对于别的什么车型来说或许算是不错的成绩,但对凯越来说,与悦动单月销量差距竟有5千辆,面子上确实有些挂不住了。不过最优惠力度方面,凯越可是当仁不让,全系1.8万元的优惠幅度,1.6LX-MT最低8.58万元的售价,让凯越的实际售价与竞争对手相比并不吃亏。

  凯越能够畅销于国内市场,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和较为精致的内饰是功不可没的。动力方面,凯越有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可选,对于消费者颇有微词的较高油耗,新凯越通过重新调校动力系统而有所改善。

  新凯越在车型配置方面还是比较丰富的,消费者可以选择的余地比较大,高配的自动导航版甚至有诸如RES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前排座椅电加热等中高级轿车上才有的配置。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选择能够享受消费税减半的1.6L车型比较实惠,而凯越1.6LE手动、自动挡车型均配有内置式双层电动天窗、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前后8向调节/腰部支撑、倒车雷达等配置,实用且够用,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手动或自动,其指导价之间的价差为1万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