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HRV最高让利1.3万 1.6L手动舒适售9.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3:31  太平洋汽车网

  (上海行情)一直是为凯越品牌“辅佐”的两厢HRV有望在年底实现“彻底”换代。近期,有关新一代凯越HRV的路试谍照已经陆续在各在媒体上曝光,与老款大宇平台上的凯越HRV相比,新一代HRV将与欧宝新雅特、雪佛兰科鲁兹共用车型平台。新通用在完成中高级市场君威、君越的革新布局后,中级车市也将迎来了科鲁兹和新凯越的全新组合。笔者从上海通用别克的经销商了解到,凯越HRV和旅行车目前厂方已经停止供货,个别经销商的HRV还有部分库存车,价格上可以优惠1.3万元左右。

别克凯越HRV两厢车上市售价13.68万元(图)

凯越hrv资料图片

  凯越HRV采用1.6L Twin-Tec发动机,集成先进科技,高效省油。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引擎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全电脑控制的直接点火系统,以及配合精心设计的VGIS可变歧管进气系统,让峰值输出到达78KW和142NM,让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充分发挥效率。大量应用各种吸音材质和多种防震系统,十分有效的降低了发动机震动对车辆的影响,提高了行车的安静舒适度。并且这款发动机经过特别调校,在在完全适合国内使用环境的前提下,可以达到欧III排放标准。

  文/chenfeng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H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