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贷款购车零利率”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1:10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副刊) 日前,从广汽丰田获悉,凯美瑞“3周年答谢,贷款购车零利率”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广汽丰田携手全国175家经销店同步启动“车贷零利率”的活动,在8月1日-8月31日的活动期间,凡以贷款方式购买新凯美瑞的顾客,只要向广汽丰田指定的金融机构贷款购车,均可享受贷款期间利息全免的优惠。

  据广汽丰田相关人士透露,此次广汽丰田携手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和丰田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三家金融机构为顾客提供购车贷款零利率的优惠活动。只要顾客通过向中行和招行申请信用卡贷款或向丰田金融申请抵押贷款两种方式申请1-3年贷款期限购买新凯美瑞,在8月1日-8月31日与有关经销店签订贷款购车协议,并在9月10日前(包括9月10日)获得该金融机构的贷款批准,均可享受贷款期限内“零利率”的优厚待遇。即只需支付首付款就可以将新凯美瑞开回家,此后每月还贷只需要支付本金,无须支付利息。

  以新凯美瑞240G车型为例,该车型的价格为22.68万元,首付30%,信用卡贷款1-3年的利息分别高达0.63万元、1.1万元、1.7万元。此次活动将为顾客节省全部利息。 (胡燕)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