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秋赏车黄金季 武汉克莱斯勒有礼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1:06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副刊) 一款爱车,是您身份和品位的彰显。经岁月洗礼的克莱斯勒,已成为一份专属荣耀的标志,带着些许阳刚与优雅并存的气息,成为精英男士们的钟情之选。从都市浪漫之选PT漫步者,到跨界SUV酷博,到纯正Jeep牧马人越野车,克莱斯勒多款主力车型覆盖了多个广受消费者关注的潜力细分市场。

  成功学说,“去追求跳一跳即可摘到的星星吧”。如今,武汉奇星使这份荣耀从理想照进现实。武汉奇星4S店强力推出“大礼连连送,惊喜层层叠”大型酬宾活动——即日起至9月20日,凡来电咨询的车友均有机会获得价值2000元的大奖;凡预约到店赏车客户均可报销30元油费;凡订购道奇酷搏可获得专属于您爱车的绚酷车贴;全场热销车型8折起售!

  本次奇星推出的“大礼连连送,惊喜层层叠”大型酬宾活动,更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是众多渴望体验“征服”快感的“豪车控”们轻松实现梦想的绝好机会。

  还等什么呢?快点燃激情,来奇星检阅您的专属坐驾!(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武汉奇星4S店所有)

  品鉴专线:027-61871918 027-82649640

  克莱斯勒授权经销商武汉奇星4S服务中心

  地址:武汉盘龙经济开发区巨龙大道盘龙汽车城,武汉奇星4S服务中心。

  品鉴专线:027-61871918。

  武汉奇星直营展厅

  武汉市江岸区黄孝河路特1号竹叶山市场外围57-60号

  电话:027-82649640

  宜昌展厅:宜昌市东山开发区发展大道35号市技术监督局一楼、

  电话:13907114108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