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3现金优惠5000元 最低仅售7.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5:17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瑞虎7月份月销量为3990台,上半年的累计销量达到了21177台,从这个成绩单来看,瑞虎的王者风范还是征服了一大批人的,近日编者走访了奇瑞汽车广州地区的经销商,得到了一些有关瑞虎的优惠信息。目前,瑞虎这款车比较紧俏,1.6MT和1.8MT的豪华型都没有现车,需要预订,预订时间就比较久了,大概得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除此之外,舒适型现车比较多,颜色也较齐全,重要的是优惠较之前还有所增大,现金优惠可达5000元。

  作为国内唯一一款横跨轿车、SUV和MPV市场的常青树车型,瑞虎从05年上市至今的4年间已经进行了200多项改进和升级,整车品质正日趋完美。瑞虎09款的22项改进,在融合最新潮流的基础上,还结合了15万车主的使用反馈,从外观、内饰、配置、性能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在人性化、舒适性、操控感、科技化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新增的2.0L适时四驱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奇瑞瑞虎3
奇瑞瑞虎3

  外观上,瑞虎09款采用了全新立体化备胎罩和新型运动轮毂造型,亚光银行李架以及车窗镀铬亮条更显华贵;内饰方面,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配置上,集成行车电脑的黑屏组合仪表、兼有海拔高度仪、指南针与气压计显示的多功能内后视镜、倒车雷达、超速报警装置等,在提高舒适便利性的同时,有效起到预警作用,充分保障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性能方面,瑞虎在延续ACTECO系列发动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瑞虎09款还通过NVH(噪音)优化,进一步改进了驾乘环境,通过变速箱的换挡机构优化,使得操控更加顺畅。

  编者点评:8.48万享受SUV,恐怕这对于那些热衷于SUV的中产阶级的来说是一个福音。况且还比较省油,因此,瑞虎还是吸引了一大批的“虎迷”,09款瑞虎更是在外观上颇费了一番周折,所以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在外观上,瑞虎都是值得一试的。

  文/董丽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