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帕奇无现车需预订 武汉市场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4:17  易车网

  【易车网武汉讯】日前,易车网编辑从上海通用雪弗兰武汉瑞通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进口雪弗兰SUV科帕奇无现车需预定,目前市场主推5座手动舒适型以及7座自动豪华型,最高优惠在4000元左右。具体优惠明细见下表:

  雪佛兰科帕奇的外观虽中规中矩,却有着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从第二排开始的座椅可以完全放倒并当作一张双人床来使用。黑色调搭配银色亮条的内饰色调散发着运动的气息。同时,作为一辆韩国原装进口的车辆,总体做工和配置都还算不错。

  作为一款全路况SUV,科帕奇2.4L版本所搭载的发动机仅100Kw最大功率,如此功率输出对应付科帕奇1750KG的自重来说负担是偏重的。还好,科帕奇3.2L版本所搭载的轻量化设计的V6全铝发动机高达169Kw和297N.m的动力,倒是能满足功能需求。只是,37万多的高价,又把很多消费者拦在价格栅栏之外。

  文/李纲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ptiva(科帕奇)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