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Agile首张官方图发布 10月巴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7:55  新浪汽车
雪佛兰Agile首张官方图发布10月巴西上市

雪佛兰Agile首张官方图发布

  新浪汽车讯 通用已经于日前发布了其新款Agile小型车的首张官方图片。所幸的是,与之前的猜测相悖,这款看起来有些笨拙的新车型不会是通用为北美市场推出的新B-segment车型(也就是一再被提及的Viva车型)。这款北美车型于明年发布上市的时候事实上将保留乐骋这个名字,而外观在许多方面则是仿效了更为小型的雪佛兰Spark车型,只是生产平台加长了一些。到目前为止,我们并不了解关于乐骋或Agile的太多细节资料,因此很可能这两款车型会共享一些设计基础。

  另外,我们在这里看到的这款将销往南美市场的Agile看起来完全不像之前发布的那些非常吸引人的预告图。该车的前脸采用的是雪佛兰车型传统的格栅,看起来足够端庄,但是总体的设计依然让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期待。尽管如此,通用还是表示这款掀背车将提供“富有创新性的设计”,同时还将提供“如同交叉车一般的内部空间”。

  作为首款完全在通用的Mercosur研发中心研发完成的车型,这款Agile代表的是通用公司对在南美设计生产的车型的承诺。

  这款Agile将于今年10月在巴西市场正式发布上市,届时我们将了解到关于该车更多的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