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发布Agile设计草图 将率先在南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08:00  新浪汽车
雪佛兰发布Agile设计草图

  新浪汽车讯 雪佛兰已经发布了其即将上市的Agile紧凑型掀背车的设计草图,该车将率先在南美市场上市,然后再在全球的其他市场上市销售。有可能,这款Agile将成为一款至今为止仍没有命名的新款小型车的基础,而这款未命名的小型车将在通用位于密歇根州Orion Township的组装厂投产。

  这款小型车预计要取代北美市场的乐骋,而通用发布的新闻稿显示,实际上Agile与这款小型车可能会一起在南美市场上市销售。自然,Agile的价格定位将会高于乐骋。

雪佛兰发布Agile设计草图

  基于通用的新Gamma II结构(该结构是最新的欧宝Corsa甚至菲亚特Grande Punto的设计基础),这款Agile的车身尺寸将类似于福特即将上市的新款嘉年华。在引擎方面,新款雪佛兰Agile的发动机阵容将包括两款小排量的四缸发动机,可能还包括一款1.6升的涡轮发动机,这些动力传动系将使得Agile的性能要远远高于即将离市的乐骋。

雪佛兰发布Agile设计草图

  通用尚未证实哪款小型车将在密歇根州投产——是Agile还是更小型的雪佛兰Spark车型。由于其更大排量的动力传动系,这款Agile似乎更符合北美市场的口味,但是通用已经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展出了预制的Spark车型。(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