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730Li暂无优惠 京城首批现车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07:02  网上车市

  今年的7月8日,宝马旗下的豪华车型新7系迎来自己入门级车型新730Li的正式上市。上市的新730Li包括领先型和豪华型两个车型,售价为91.8万元-101.8万元。据了解,宝马新730Li目前还没有任何优惠,北京宝马经销店现已到了首批宝马新730Li的现车。  

  据北京宝马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刚刚上市的宝马新730Li车型没有任何优惠,店内已到首批宝马新730Li现车。销售人员还介绍,由于首批现车数量有限,所以错过此批现车的欲购买消费者需交订金10万元,下月月中可提车。

  BMW 7系是BMW品牌的旗舰车型,每代产品的面世,都以震撼的设计和最具创新的技术和装备,重新定义高性能豪华轿车的基准。作为同级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全新BMW 7系再次以领先的创新科技、卓越的驾驶动感、超凡的豪华舒适乘坐体验成为了顶级CEO座驾的新标杆。  

  全新BMW 730Li配备的BMW经典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是世界上质量最轻的6缸发动机。得益于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此款发动机实现了同级别动力单元中最优异的动力输出,可在6,600转/分时输出190千瓦/258马力的最大功率,在2,500转/分时实现最大输出扭矩310牛顿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7.8秒,最高车速为245公里/小时。不仅动力性能领先细分市场,全新BMW 730Li更完美地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在欧盟测试循环中,全新BMW 730Li的平均油耗为9.8升/100公里。

  (王岳)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7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