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8T冠军版累计降2.2万 入门级不足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07:02  网上车市

 

  速腾是一汽大众在紧凑型市场中的主打车型,全系车型涵盖了1.6L、18T、2.0L三个“黄金”排量,并且在今年又会有替代2.0L车型上市的1.4T车型加入车队中,车型列队得到了进一步强大。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监测显示,速腾的1.8T冠军版出现了全系最高的价值2.2万元的优惠,具体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一汽大众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购买速腾1.8T冠军版的消费者可以得到总价值2.2万元的优惠。价值2.2万元的优惠包括了现金优惠1.4万元,赠送价值5000元的豪华大礼包以及价值3000元的保养工时5折卡一张。速腾1.6L优惠1.1万元,经优惠后全系入门级的手动标准版售价降到了12.78万元。 

  速腾冠军版车型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全系车型标配的黑色内衬前大灯。速腾冠军版的外型时尚,整体造型很有视觉冲击力。夸张的进气栅栏配以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此外速腾冠军版腰线笔直,侧面造型干净利落。速腾冠军版的内饰精致而优雅,时尚又不过分张扬。最主要的改变是速腾冠军版的内饰与真皮座椅均采用黑色调,让整体的视觉效果酷味十足。  

  速腾冠军版与老款速腾车型虽然车身尺寸与内部空间保持一致,但在动力配备方面却搭载了与迈腾相同的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18Kw与250Nm。同时,与之相匹配的是经典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其澎湃的动力平顺的分配给驱动轮。

  (编辑 王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