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强攻广州 一天开3家4S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8:33  金羊网-新快报
南菱集团新增一汽大众4S店

  新快报记者 付花

  8月23日,一汽大众3家全球最新标准展厅——广州大吉、物通溢众、健稳在羊城隆重开业,至此一汽大众在广州4S店数量从4家激增至7家。

  一汽大众4S店激增至7家

  新开的3家4S店分别是位于广州大道北的广州大吉、AEC汽车城的物通溢众、番禺南村的健稳,这3家店全部按照大众全球最新标准展厅进行建造,其中以广州大吉店最为标准。

  这3家4S店的同日开业,表明一汽大众开始重新调整华南市场的销售网络,加大销售力度。从今年1-7月份广东省上牌量可以看出,在日系车占有绝对优势的华南区,一汽大众的市场占有率仍落后于东风日产、一汽丰田、上海通用、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只占3.76%,不过广州市场的占有率略高于华南区水平,占4.24%。虽然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后受到市场热捧,但由于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销量的控制,再加上7月份厂家的“高温假”导致的供货不足,今年1-7月广州上牌量几乎与去年持平,销量增长方面较整体车市增幅仍存在一定差距。

  一汽大众南区销售事业部市场总监国桐表示,一汽大众增设销售网点将更好地促进一汽大众在广州地区的销量增长。广州地区同时增设3家经销商,能更好辐射周边区域和做好服务,对其他几家经销商的销售不会形成明显影响。新车突围,广州后劲足目前在广州市场上,一汽大众销量最大的车型依次为捷达、新宝来、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这四款车型目前市场表现不错,其中以新宝来和速腾增速最为明显。另外,今年下半年一汽大众的两款主力新车型——速腾1.4TSI+DSG和全新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将相继上市,必将引起市场消费高潮,而今年底、明年初第三代捷达也将全新登场。

  新车的强势登场也是经销商纷纷加入一汽大众销售网络的一大主因。一汽大众新晋经销商南菱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很看好一汽大众这些新增车型,相信它们将会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另外,为配合3家新展厅的开业,8月23日至9月23日期间,一汽-大众将在广州举办名为“‘众’头戏”的品牌系列活动。凡是活动期间在新展厅购车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购迈腾送万元大礼包;购速腾最高可全免购置税;购车可享受一年售后8折工时费及千元售后维修代金券。此外,只要参加新展厅每个周末举行的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豪华游乐套票。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