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君越清仓收尾 最高优惠4.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1:05  太平洋汽车网

  (上海行情) 通用战略调整,中国市场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上海通用连出新君威、新君越两款大手笔作品。说通用营销在国内没有对手也好,说通用的产品最了解中国国情也好,总之通用做到了销量持续飘红与产品升级换代的完美统一。上海别克经销商透露,08款君越8月底已基本停产,目前清仓工作进入收尾阶段最高优惠4.3万元。

别克多款车型优惠回缩君越优惠减少20000元

08款君越外观

  点评:虽然08款君越从外到内、从看到用都有改进和升级,虽然2.4L全系标配技术先进的ECO S6六速手自一体,虽然将原厂电动天窗设为全系标配,虽然GPS语音导航覆盖范围由177个城市增添到259个,虽然尾灯由爆发户式的透明镀烙灯罩回归正常的红色灯组,但都依然没有力气同日系双雄一争高下,有心杀敌无力回天,注定了是它不可逆改的悲壮宿命。还好新君越来了,从外观依稀看到泛亚的设计充满了诚意,这一次上海通用似乎倾注了全力,刚毅的前脸带着腾腾杀气,尾灯流露着08款前辈所没有的犀利,待从头慢慢收拾旧山河。

  文/孙成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