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幅稳步加大 伊兰特悦动最高优惠1.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8:48  北京商报
图为悦动

图为伊兰特悦动外观

  为了继续加大悦动的销量,北京现代再次放大了悦动的优惠幅度。日前,记者从京城汽车市场和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虽然悦动车型的月均销量超过了2万辆,但悦动的优惠也在持续加大。

  店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购买悦动最高可以优惠1.08万元。售价为11.98万元和10.98万元的悦动1.6GLS AT和悦动1.6GLS MT车型可以优惠1.08万元;售价为10.88万元和9.98万元的悦动1.6GL AT和悦动1.6GL MT车型可以优惠1万元。

  据了解,悦动是一款适合家用的紧凑级轿车,其中悦动1.6升排量车型能享受到国家购置税的补贴。悦动搭载了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

  悦动1.6升车型搭载了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外观设计上可以找到很多日系车的影子,整体感觉更加大气圆润,时代感略有增强。内饰做工水平还算不错,感觉档次有一定提高。但在安全性上,被动安全方面只配备了两个气囊,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ABS系统、EBD及倒车雷达。

  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