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版现代ix35明年国产 尺寸略大于现款途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23:24  北京晨报

  雅绅特将接受本土化改造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记者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以今年在上海车展上ix-onic概念车为原型的新款SUV车ix35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在北京现代投产,并且明年北京现代将对雅绅特进行类似MoInCa名驭的自主研发改造工作,并在下半年推出改型产品。

  据了解,新款ix35将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在欧洲上市,根据现代汽车新产品延迟半年引入中国市场的原则,新ix35引入北京现代的时间预计是明年4月,虽然是途胜的全新换代产品,但北京现代方面已经表示ix35将不会更换为途胜的名称,预计途胜与这款新SUV将继续同时生产,途胜主攻14万元至17万元市场,而ix35将会主攻17万元至22万元的市场。现代汽车将ix35的竞争对手向上延伸,本田CR-V及丰田RAV-4都将成为其未来的目标。

  从目前官方公布的ix35照片来看,其同ix-onic在造型上还是有细微差别的,同时前后保险杠,尾灯设计也有所区别,但相比现款的途胜,ix35已经显得非常动感时尚了,完全符合目前流行的CrossOver外形设计概念。从概念车ix-onic Concept就可以看出ix35对于现代的重要性,除了其代表着途胜的下一代外,ix35是一台从设计到组装都在欧洲完成的作品,全新的设计语言与流畅的线条,对现代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也是在全球市场的新旅程。

  就此,北京现代方面表示,现代iX35的尺寸将会略大于现款的途胜,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60/1650毫米,和现款途胜相比新车将会更宽,车身也会更低,这种设计更适合在城市使用,由一款城市SUV逐渐过渡为Cross车型。即将引进国产的ix35将与即将上市的欧版ix35相似,不会有过多改动。

  而在动力,ix35对应一款175马力的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从而满足欧洲用户挑剔的目光。此外,国产版本可以确定的是ix35将拥有现代全新开发的R系列柴油引擎家族中的 2.0 CRDi引擎,搭配6速手自动变速箱,而2.4L汽油引擎产品也将运用到ix35上。

  对于北京现代另一款小型车雅绅特来说,明年也将是其换型的时间,北京现代将通过已经投入使用的自主研发机构对雅绅特进行改造,打造与索纳塔的换代产品MoInCa名驭一样的新雅绅特,但未来这款车到底是否还沿用雅绅特的名称北京现代方面并未透露。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