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容术揭秘——内饰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 11:48  新浪试车
驾驶席可以八向手动调节
驾驶席可以八向手动调节

  导航版座椅采用与内饰颜色相仿的浅黄色真皮座椅,乘坐时感觉稍稍有些偏软,但腿部支撑符合亚洲人的身体特征。椅背较宽大,与后备贴合度尚好,略微有些平坦,左右支撑方面有很大提升空间。前排座椅头枕高度可调,但是没有腰部支撑有些遗憾。

  驾驶席可通过旋钮进行手动八向调节,这种旋钮调节虽然比较容易精确控制位置,但是手动调节起来确实比那种拉杆式要繁琐些,当然如果真是个人用车也不会频繁调整,我这也算鸡蛋里挑骨头了。副驾驶席只能调节前后和椅背角度。

  名驭前排空间算是比较充裕,调节好座椅之后,腿部、肩部及头部空间都绰绰有余,以我181的身高计算,头顶距离顶棚还有约1拳多的距离。只是在方向盘左侧下方,当左腿放置在休息踏板时小腿会碰到其下沿,这一点如果您有机会试驾可以注意一下。

前排中央扶手储物能力较强
前排中央扶手储物能力较强

  名驭几乎所有储物空间全部被设置在前排,比如手套箱、杯架、中央扶手储物、车门储物槽(后门没有储物空间)等等,杯架带有盖板,不用时可以避免散落灰尘,增强整体性。前排中央扶手采用双层设计,第一层较浅,用于放置零散物品。第二层空间较大,通过目测应该至少可以容纳四听饮料,不过扶手箱内并没有出现目前流行的空调出风口。

前车门储物槽过窄
前车门储物槽过窄

  前车门上设有储物槽,开口很大,方便拿取物品,只不过储物槽有些窄,并不能放置矿泉水瓶,更适合放一些文件之类的东西。车门上都配有迎宾灯,这一点符合商务车的定位。

副驾驶梳妆镜没有照明灯
副驾驶梳妆镜没有照明灯

  在自动挡车型上,驾驶席的遮阳板均带有梳妆镜及照明灯,而副驾驶席没有照明灯,这一点似乎忽略了坐在副驾驶席上乘客的感受,按名驭的车型及定位来看,驾驶者估计大部分应该是男性,所以副驾驶系上女性的比例会增加很多,显然厂家忽略了这一特征。

后排表现及格而已
后排表现及格而已

  名驭后排与老款索纳塔完全一样,观察了一下完全没有储物空间。后配座椅为一体式设计无法放到,座椅头枕亦无法调整,后排中央扶手没有杯架,并且不能通过打开中央扶手与后备箱连通。在后排设计方面,显然名驭落后市场潮流已经不是一星半点了,多亏那2700的轴距和宽绰的横向空间,坐在后排时即便挤满三个成年男子也还算过得去。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名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