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现代汽车鹏奥店在妙峰山举办名驭试驾会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7: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试驾会现场 试驾会现场

  随着北京现代索纳塔全新改款车MOINCA名驭的隆重上市,北京现代汽车鹏奥特约销售服务店应邀该店内的会员客户及有意向选购北京现代品牌的潜在客户,在位于京西门头沟境内的妙峰山自然风景名胜区上演了以“经典传承标新价值—MOINCA名驭全新启航”为主题的大型品牌试乘试驾活动,应邀参与活动的现代客户及媒体记者将深度感受和体验极富魅力的MOINCA名驭所蕴含的品牌价值典范。

  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独立完成外观及内饰全新改款的中高级车型——MOINCA名驭,是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上投放的又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其外观更加大气、稳重,整体上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含蓄、内敛的审美需求。在内部设计上,MOINCA名驭采用了深色桃木材质,搭配明暗对比的内饰,车内空间的宽大风格,在提高车型侧面转向行驶安全性的同时,也为乘坐者提供了最舒适的驾乘体验。充分体现了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对中国消费者品味的巧妙解读。为此,北京现代汽车鹏奥特约销售服务店即将为MOINCA名驭的消费者提供并启动强有力的品牌品质和服务保障等工作。消费者也可在日常生活的范围内方便快捷地享受到北京现代汽车鹏奥特约销售服务店的优质服务,同时北京现代汽车鹏奥特约销售服务店将携手领翔以强有力的双车型组合方式,在北京现代北京区域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品牌营销战略格局。

(编辑:sunruin)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