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容术揭秘——内饰篇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 11:48  新浪试车
名驭内饰
名驭内饰

  易容术揭秘——内饰篇

  名驭内饰造型如老一代索纳塔如出一辙,但是一改以往沉闷的整体灰色风格而采用上下双色设计,置身车内感觉更加温馨,而中控台采用深色仿桃木面板装饰,看起来更加稳重。高配版配备真皮方向盘,手感舒适。车内各项功能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按钮位置摆放合理,只是塑料感略强,在模具方面更应该向日系对手学习,毕竟日系韩系还是比较接近,而德系、美系却又是另外的风格。

2.0导航版采用真皮方向盘
2.0导航版采用真皮方向盘

  在方向盘两侧,分别安置了头灯控制杆和雨刷控制器,即便是在名驭顶配车型2.0导航版上,仍然没有看到自动大灯的身影。方向盘可以根据驾驶者身高体征进行调节,但是调节杆并不在传统的方向盘下部,而是在左侧,与大多数车型位置有所不同。

白色背板清晰易读
白色背板清晰易读

  仪表盘仍延续老款的布局,只是仪表盘背板颜色从黑色变成白色,数据更加清晰易读,橘色的背景灯也充分展示出柔和的居家风格。

高配版翻转屏DVD导航系统
高配版翻转屏DVD导航系统

  名驭2.0导航版配备了6.5寸屏幕的2DIN翻转屏DVD导航系统,并且可以支持MP3播放,其余车型则仍为CD播放器,同样支持MP3。屏幕翻转下来后可以看到盘片插槽和两个SD卡插槽,而导航文件需要事先存放于SD卡并插入SD1中方可运行,SD2可用于存放音频文件。

自动空调制冷迅速高效
自动空调制冷迅速高效

  试驾当天虽然天气阴沉不时有小雨相伴,但是坐进车内不免仍然会感到有些闷,空调一开冷风既出,制冷可谓迅速高效,2.0自动尊贵般和导航版均配备“智慧型”自动空调,只是不支持分区控温,稍稍有些落伍。2.0其余车型则统一配备手动冷暖空调。

VAS安全语音报警系统是亮点
VAS安全语音报警系统是亮点

  传统德系车放置大灯总成开关的位置被若干个按钮代替,自左至右分别是雾灯开关、VAS安全语音报警系统和仪表盘灯亮度调节钮。在配置表中,名驭全系配有透射式前雾灯,对后雾灯只字未提,实际驾驶中也确实只发现了前雾灯的开关,对于经常有雾的地区来说这样的设定未免有些小气。

  值得一说的是名驭的VAS安全语音报警系统,当驾驶员未系安全带、行车时速超过110KM/H时均会有女生提示,无形中增加了安全指数。当然这个功能是可以关闭的,但是为了您和车内其他乘员的安全,强烈不建议您做此项操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名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