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新车第79期 图片详解北京现代MoInCa名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0:08  新浪汽车
点击查看详细图解MoInCa名驭

  点击查看:图片详解北京现代MoInCa名驭  精彩实拍图片

  新浪汽车讯 北京现代索纳塔全新改款车MoInCa名驭于8月7日正式登陆中国。此次上市的MoInCa名驭推出2.0L排量共计5款车型,价格区间在11.68-13.98万之间。新浪汽车为您带来多图详解MoInCa名驭,通过图解您可以了解这款车与老款有何区别。(点击查看图解MoInCa名驭)

  在原型车索纳塔的基础上,MoInCa名驭更多以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出发点,使车型能够以全新面貌展现在消费者面前。MoInCa名驭是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独立完成外观及内饰全新改款的中高级车型,也是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上投放的又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

  MoInCa名驭整车外观顺应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趋势,宽大的横条式前进气格栅与中间稍稍突起的发动机盖浑然一体,配以时尚、动感的晶钻行前组合大灯,使整车看上去更加饱满,一改原型车扁平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尾部造型配以圆润的折线,整体上更加协调。车身尺寸方面延续原型车宽大的整车风格,长宽高分别达到4770mm、1820mm、1420mm,轴距为2700mm,全新设计的后备箱容积达到430升,使得驾驶者出行时携带物品更加方便。内饰采用上下双色设计,车内气氛温馨、典雅,深色桃木材质装饰大方得体。

  MoInCa名驭的上市,是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轿车领域走出的又一曲华丽乐章,也是北京现代技术中心一年工作成果的完美呈现。相信凭借对中国消费者喜好的深刻理解,已经MoInCa名驭的大气外观、成熟技术和人性化配置定能征服广大中国消费者,在中高级车领域再掀“现代风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名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