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滩西南 北京现代i30首展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08: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京现代i30
北京现代i30

  刚刚上市的A级两厢车i30揭开北京现代出击成都车展的序幕。在此次成都车展上,除A级两厢车i30外,北京现代的中坚座驾领翔、MOINCA名驭、中级车王者悦动、新一代国民车伊兰特、经济型车雅绅特及城市SUV途胜全系车型集体亮相本次成都车展

  据悉,北京现代将成都作为i30上市后的首展地点,足见其对西南市场的重视程度。作为国内同级别车型中轴距最长的i30,是现代汽车在欧洲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整体设计时尚、活力、动感,带有原汁原味的欧版风格,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据了解,i30售价9.98万到14.18万元,分 1.6L和2.0L两个排量,共7个车型。轴距2650mm,是目前国内最长轴距两厢车;它搭载了现代汽车全新1.6L

  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

  今年,北京现代销售势头劲猛,1月份销量即突破3万辆,成功晋升车市第一阵营;随后销量一路走高,4月、5月均突破5万辆,刷新历史纪录;8月是传统淡季,北京现代也以50713辆的成绩再创新高,同比增长208%。今年前8个月,北京现代累计销售整车35万辆,同比增幅达78.2%,稳居车市第一阵营。

  近几年,西南地区市场发展迅速,成渝经济圈的形成为西南地区发展提供了极好的外部环境。北京现代在西南地区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8月销量同比增长156%。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熊伟表示,“北京现代将一如既往的加大西南地区市场的营销力度,实施更多优惠政策,以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回馈西南消费者对北京现代的支持。”

  记者文雅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