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推出全新BMW 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 11:41  新浪汽车综合
宝马760 Li国庆60周年版
宝马760 Li国庆60周年版

  (北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举国欢庆建国60周年之际,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限量推出60台“全新BMW 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该车型以宝马集团的全新BMW 760Li Individual为基础,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量身定做,谨以此表达宝马集团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的敬意。

内饰带有国庆60周年特色
内饰带有国庆60周年特色

  BMW 760Li作为宝马集团的旗舰车型,具有无与伦比的尖端科技和豪华气度,加上此顶级车型标号760Li中即含有数字“60“,以此推出60台限量版庆贺中国成立60周年,可谓意境天成,弥足珍贵。此60台限量版车型以BMW Indiviudal配置为基础,将传统的中国元素融入到现代的汽车设计之中。外观设计上采用BMW Indiviudal专属的茶晶黑和月光石白色车身颜色,搭配20英寸的BMW Individual轮毂,车身上“China 60Years”的标识和后车窗帘上的“中国红”颜色的中国结,彰显了“全新BMW 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不容置疑的专属地位。车辆内部,采用美利奴羊皮的四个座椅上勾勒出“中国红”的线条,头枕和天鹅绒脚垫上精致的“中国红”中国结图案,契合了中国60周年喜庆的氛围,更营造了温馨尊贵的内部空间。除此之外,前后iDrive旋钮上还特别设计了以“中国龙”为背景的篆书印章图案“中国六十周年”。

国庆限量版内斯
国庆限量版内饰

  “全新BMW 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和BMW 760Li同样配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0千瓦/544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50牛米,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仅需4.6秒,而BMW Efficient Dynamics (高效动力)技术的应用使其百公里油耗仅为13升。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能亦或享受行云流水般的舒适,亦或感受雷霆万钧的激情和爆发力。

i-drive按钮带有中国特色的涂装
i-drive按钮带有中国特色装饰

  全新BMW 7系不仅拥有同级别中最长的轴距和最宽大的内部空间,而且以领先的创新科技、卓越的驾驶动感、超凡的豪华舒适乘坐体验为领袖座驾树立了新标杆。作为当之无愧的“顶级CEO之车“,BMW 7系面向引领时代向前的工商界领袖,完美体现了那些能够担当领袖责任,乐于创造成功、分享成功的领导者的远见、气度和风范。

  在中国,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涌现出越来越多的高端人士,BMW 7系成为他们最垂青的座驾。2008年,11,000余名成功人士选择了BMW 7系。 2009年,中国预计将成为BMW 7系在全球最大的市场。BMW 7系的成功充分体现了自强不息的中国精神,充满活力的中国经济与积极进取的宝马品牌的完美契合。

  推出“全新BMW 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体现了宝马集团对中国未来的巨大信心和美好祝愿。宝马在中国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广泛积极地参与中国汽车工业和社会和谐发展,承担企业社会公民责任,与广大客户一起,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该车型以BMW Indiviudal配置为基础,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量身定做,将传统的中国元素融入到现代的汽车设计之中,目前在北京燕宝已经可以预订这款限量版车型,限量4台,预计最快在明年1月份到店。普通版760Li的预计售价在260-300万元之间,而限量版预计还会更高一些,毕竟是限量特别版。

    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燕宝亦庄4S店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26号
    电话:010-67821628/58

   北京晨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燕宝金港4S店
   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北京金港汽车公园C区10号1001
   电话:010-84795234/35/36

   燕莎BMW展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50号
   电话:010-84540566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7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