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质量稳定 车主使用基本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5:06  新浪汽车

 图为现代雅绅特

图为现代雅绅特

  新浪汽车讯  本周北京现代-雅绅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相比上周提高26%,排名上升2位,位居紧凑型榜第17名。

  北京现代出口的雅绅特上市以来,凭借其小巧的车身、亮丽的颜色、宽敞的空间、稳定的质量在车主中已经形成了非常不错的用户口碑。黑龙江车主“hweicqyy”表示,购入雅绅特三个多月了,目前已经行驶了3000多公里。它外型漂亮,很多看到的朋友都对其赞不绝口;空间很大,载满五个人没有太拥挤的感觉;毛病很少,从4S买车后,再也没回去过;油耗不高,过了800公里后,基本保持在7L/100KM左右,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满意。

  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车主普遍反应,雅绅特基本没有什么毛病,质量非常稳定,开着感觉十分安心。江苏车主“逝水无痕”表示,雅绅特绝对是部好车,物超所值,无论外观、内饰,都对得起这个价格。完美的音效,安静的发动机,作为家用车,雅绅特完全能够胜任。油耗为7个左右,本人开车不爱开窗子怕灰,空调经常开着,这样的油耗很满意。另外,雅绅特小毛病很少,至今没有任何问题。

  雅绅特的质量与性能已经深入人心,从最近的提车记录中便可看出,雅绅特虽然存在着小毛病,但整体上还是令车主很满意,相对同级车而言,雅绅特的性价比较高。(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MM的导航版雅绅特3000公里感受》

  《作业装饰100图解看我如何提高爱车N个档次》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