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混合动力版降4万 4S店包牌价21.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07:01  网上车市

  思域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的主力车型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无论从外观/操控还是经济性上口碑都不错。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混合动力版思域也逐渐受到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这款车可以优惠现金4万元,同时部分店低价包牌销售,具体行情如下:

  笔者了解,目前混合动力版思域现车各经销处现车比较少,只有为数不多的白色款车。目前最高优惠可降4万元。其中部分经销商在国庆期间推出了包牌销售的促销方式,包牌价格仅21.28万元。消费者现在如果订车的话,提车只能等到节后了。关注此款车的消费者可具体到店咨询。

  CIVIC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混合动力车与其他的混合动力车相比,拥有自己的特色。CIVIC混合动力车的技术特色和普锐斯 (配置 图库 口碑) 相反 ,CIVIC混合动力是以汽油发动机为基础,电力发动机为辅,普锐斯正好相反,是以电力为主,汽油发动为辅。相比较而言,CIVIC混合动力的动力设置对于车身的改动很小,不用像普锐斯那样需要设计个全新的车身。

  CIVIC 混合动力车采用了Honda最先进的新HondaHybrid混合动力系统,1.3L的3层次i-VTEC主动力发动机 根据智能化控制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通过低转速、高转速、汽缸停止的三个阶 段对阀门进行控制,并安装了小型化高效率的HondaIMA(综合电机辅助系统),实现1.8L发动机的良好感 觉与强劲行驶动力,同时也降低摩擦及采用动力再生协调刹车系统,成功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