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MOlNCA名驭河北隆重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0:21  燕赵都市报
上市现场图
上市现场图

  本报讯(记者王飞跃 王学峰)继8月7日北京现代“MOlNCA 名驭”在北京上市后,近日,省会三家4S店河北盛文、河北骏通、广德行也举行了隆重的“MOlNCA 名驭”河北上市发布会。

  此次上市的MOINCA 名驭有2.0L排量5款极富魅力的车型,售价涵盖了11.68万元-13.98万元这一区间,并有浪漫红、乌木黑、铂光银和贵族白等四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另有四款搭载1.8L发动机的车型同期发布,售价为11.48万元-13.28万元。

  名驭作为北京现代首款自主研发车型,是由刚刚获得北京市市级技术中心认定的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独立完成外观及内饰全新改款的中高级车型,是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上投放的又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

  此次上市的名驭在外观上更加大气、稳重,整体上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含蓄、内敛的审美需求。车型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一改原型车扁平的设计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MOINCA名驭的定价,不仅填补了北京现代悦动车型和领翔车型之间的价格空白,而且作为一款入门级中高级车型,使得北京现代的产品矩阵得到进一步丰富和完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