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驭全国60城市巡展 450家经销商开始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0:00  新浪汽车综合

  在MOINCA名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8月7日上市后,北京现代启动了以“MOINCA名驭全国联动到店发布”为主题的全国60城市巡展活动。在巡展活动中,北京现代特约经销店为来宾设置了精彩的活动环节,包括新车讲演、MOINCA名驭视频欣赏、新车观赏等一系列活动,将使各地消费者充分体会到MOINCA名驭的整体魅力。

  全新上市的MOINCA名驭车型定价在11.68万-13.98万元这一区间,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需求。这款拥有强劲产品力的产品,却有着如此富有竞争力的定价,也为其增色不少,在目前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不能不说是一剂突出重围的杀手锏。

  据记者了解,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独立完成外观及内饰全新改款的中高级车型——MOINCA名驭,是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上投放的又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该车型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一改原型车扁平的设计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其外观更加大气、稳重,整体上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含蓄、内敛的审美需求。在内部设计上,MOINCA名驭采用了深色桃木材质,搭配明暗对比的内饰,充分体现了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对中国消费者品味的巧妙解读。同时,MOINCA名驭车型也延续了索纳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内空间的宽大风格,为乘坐者提供了最舒适的驾乘体验。

  作为MOINCA名驭的原型车,索纳塔被视为北京现代引进的最成功车型之一。索纳塔自2002年12月23日上市以来,其成熟、卓越的产品力充分得到了中国复杂路况特征的严峻考验,其针对中国路况调教的底盘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在售后服务跟踪调查中,索纳塔车型用户的满意度更是高达96%。作为一款在中国上市超过六年的经典车型,索纳塔在新品迭出的中国车市始终保持着一席之地,索纳塔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

  与此同时,经过6年多的努力,北京现代目前在全国的销售网络已突破450家,服务站130家,卫星店110家,省会城市以下的地级市覆盖率达到68%。销售服务半径的大大增加,为MOINCA名驭的消费者提供了强有力的品质和服务保障。通过此次巡展活动,相信会使更多的消费者充分感受到MOINCA名驭的非凡魅力,这也将为MOINCA名驭的全国销售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