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慈善赛开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4:01  新浪汽车综合
第七届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慈善赛开杆

  2009年 9月 23日,北京叠泉高尔夫球会星光灿烂,众多社会各界名流汇聚一堂,共同参与第七届“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慈善赛。作为国内最为知名的慈善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国内众多爱好慈善和体育的人士参与,现代汽车高层领导以及一批热心公益的国家离退休领导一起同场竞技。在比赛之余,主办方再次举办了慈善捐款活动,向“中国北京市美疆助学基金会”进行定向捐赠。

第七届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慈善赛开杆

 

  据悉,“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比赛是国内延续时间最长的高规格慈善公益活动。比赛由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主办,北京现代摩比斯和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比赛设个人奖、荣誉奖、特别奖等诸多奖项。此前六届比赛,由于主办单位现代汽车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对于改善贫困地区教育、促进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本次比赛现代汽车同样给予了高度重视,韩国现代汽车集团薛荣兴副会长还专程前来参加,并作为嘉宾亲自为优胜选手颁奖。

  另悉,本届“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比赛共设有个人奖、荣誉奖、特别奖等诸多奖项。整个比赛进程精彩而激烈,最终,有多项赛事记录被打破。老年组、青年组和女子组的奖项和爱在今秋等诸多荣誉奖项也都被众多高手收入囊中。在颁奖仪式和慈善捐助仪式上,获奖选手纷纷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都表示下一届将继续参与这样有积极社会意义的慈善赛事,尽其所能地支持现代汽车的慈善义举!另外,中国北京市美疆助学基金会王小梅代表也专程赶到赛场,代表美疆助学基金会对韩国现代等举办方和参赛者表示感谢。

  对于本次活动,韩国现代汽车集团高层领导表示:多年以来,现代集团一直遵循着企业社会责任的原则,在不断取得优异成绩的时候,始终不忘回报社会。“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慈善赛就是现代汽车集团这种理念的一种具体体现。 近些年来,现代集团在中国的业务能够取得飞速的发展,一方面是因为自身技术服务的优势,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始终关注慈善,一直在努力推动和促进中韩两国经济、体育、文化交流,推进中韩友谊发展,在公众中具有良好的知名度。今后,现代集团将继续与中国慈善组织合作,以捐赠慈善基金、赞助体育赛事等方式支持中国的慈善事业。并且联合更多社会有识之士,为更多人提供一个慈善的平台,将这项活动进行到底!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