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6年半产销1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7:47  重庆商报

  近日,北京现代用了6年半时间使产销量突破150万辆,是目前国内达成这一目标用时最短的汽车企业,它标志着北京现代掀开了企业发展的新篇章。北京现代自2002年建厂以来,仅用了78个月的时间便达成了这一目标,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北京现代产销突破150万辆的主要原因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产品品质。拿悦动来说,作为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不但符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更因2650mm的轴距与475L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将中级车的舒适理念发挥到了极致。这其中更得益于目前国内技术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平台——第二工厂。其次是新产品,平均每年两款的新车投放速度,也使得北京现代拥有涵盖中高级车、中级车、小型车以及SUV等 4大车型市场的6款主流车型。

  再次是销售网络,经过不到7年的不懈努力,北京现代目前在全国的销售网络已突破450家,服务站130家,卫星店110家,省会城市以下的地级市覆盖率达到68%。最后是客户满意度,从2008年开始,北京现代从 “以生产为中心”转向 “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阶段,从深化网络管理、提升品牌价值、加强执行能力以及提升经销商综合实力四个方面,切实有效的提升客户满意度。

  产销150万辆意味着北京现代150万个车主将形成一张庞大的口碑传播网络,为北京现代持续不断的强化企业品牌形象打下良好的基础,也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源泉。 同时“产销150万辆”对于北京现代而言只是一个开始,它将从此迈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记者 石果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