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政府采购用车免检活动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9:52  新浪汽车综合

  7月10日,北京现代以“与现代倾情携手,促北京经济发展”为主题的政府采购用车免检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为期16天,由北京现代携手北京市30家4S店、服务站共同开展。期间共对北京市约3万辆政府采购用车进行免检。北京现代也由此成为全国首家对政府采购用车进行免检活动的汽车企业。

  北京现代售后服务部部长杜永华在接受采访时说:“此次政府采购用车免检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达到了最初制定的回馈政采用户长期支持的活动目标,也获得了政采部门对北京现代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的肯定。目前,北京现代在全国的保有量已经突破150万辆,这其中也包括政府采购用车,用户的认可是促使我们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的动力,从而将更优质的服务带给广大用户,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此次活动真正使北京现代“真心伴全程”的服务品牌理念得到有效贯彻,也获得了政采部门的高度认可。一位政采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当初选择北京现代的车作为政府采购用车就是看重了它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这次北京现代在炎炎夏季开展免检活动,解除了我们在夏季车辆使用的后顾之忧,确保车辆能够顺利的完成日常工作,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北京现代的真诚服务。此外,北京现代为我们这些政采用户专门开通了绿色通道,并设专人接待我们,优质专业的服务团队让我们觉得特别踏实,也证明了我们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