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新A4L在湘供货紧张 加价未必有车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0:13  易车网

  【易车网长沙行情】日前,易车网记者从一汽大众奥迪湖南经销商处获悉,现新奥迪A4L在湖南供货紧张,全系车型均需预订,预订周期为2月左右。据经销商介绍,现购新奥迪A4L需加装1-2万元的精品装饰,但加价后短期内也没现车可提。经销商表示,A4L供货紧张的情况将在8月底9月初得到缓解。具体优惠明细如下表 :

 

  全新的奥迪A4L前脸设计仍采用奥迪“大嘴”经典设计,在新A4L上注入了跑车的设计理念。在车身尺寸、轴距增加的同时,保证了良好的车身比例与宽敞的乘坐空间。

图为奥迪A4,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A4L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全新3.2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5千瓦(265马力),在3000至5000转/分钟的宽转速范围均可输出33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前后轮静态扭矩分配比例40:60)及6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搭配,使全新奥迪A4L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仅需6.9秒,官方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为6.9升。

  文/王特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