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越首现优惠 以旧换新最高优惠5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0:06  网上车市

  

  新君越要到本月25日才会在广州正式举办上市仪式,但目前这款车已经吸引了无数眼球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据南菱通别克的消息,目前其店内最新推出以旧换新优惠5千元的活动。这对于一款如此抢手的新车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让利。

  此次活动的对象包括了新君越和新君威两款车型。据悉,新君越上市后,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广州经销商订单已超过200台,并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新君威的销量。原来青睐日系车的车主也对新君越、新君威格外钟情,但苦于手上的爱车处理困难,南菱通别克为了排除这些车主们的后顾之忧,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首家推出“日系车置换新君越、新君威,在原估值的基础上,给予3000-5000元的补贴”,喜欢这两款车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载有同级唯一的两项前沿科技装备,实现了动力与底盘的跨越式突破。首次引进同级市场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0 kW / 6800 rpm,最大扭矩296Nm / 5600 rpm,升功率高达63 kW/L,在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中位列前茅,澎湃动力,平顺输出。而2.4L车型搭载口碑极佳的2.4L Ecotec DVVT全铝智能发动机,配合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5 kW,最大扭矩225 Nm,兼具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

  (石朝先)

(编辑:张靖)
> 君越车型介绍> 君越口碑 > 君越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