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标致408曝光 2010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0:16  新浪汽车
全新标致408

  新浪汽车讯 全新标致408即将替换现售的标致407,新车的竞争对手为大众帕萨特、福特蒙迪欧、欧宝Insignia、雷诺拉古娜和同集团的雪铁龙C5。

  这三张假想图在接近标致408的内部人士的帮助下制作。新车的设计理念受到一些前卫的运动型豪华轿车的影响,例如奥迪A5,但408不会有任何借鉴的痕迹,法国人即使不能引领潮流但也不会被潮流所引领。新车借鉴了标致RC Z Coupe和908 RC概念车的一些元素,例如楔形的车侧轮廓和优雅的车尾。全新408将大胆前卫与实用性相结合,创造出一种全新的动感设计手法。

全新标致408

  透过标致的新座舱,我们将看到品质和技术的进步,新车将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在内的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全新408将与新一代C5共享平台,因此自适应液压悬架系统和主动转向前大灯都将进入新车的配置清单。标致408还将与雪铁龙C5共享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此外还有一款柴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正在加紧研发,预计在2011年加入动力清单。

  第二代雪铁龙C5将在神龙汽车第二工厂投产的消息早在2007年年末就得到PSA的证实,而标致408与第二代C5共用3号平台,因此408在国内投产乃顺理成章。据坊间消息,国产408与C5还有所不同,408在研发之初便考虑了中国市场的需求和喜好,欧洲版和中国版之间的差别会比C5更大,对国内市场的适应能力也更强。

全新标致408

  全新雪铁龙408将于2010年年初在欧洲推出,国产408明年上半年就能上市销售,基本做到与欧洲同步。(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