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8系列上市火爆 打响第一“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09:31  新浪汽车综合

  7月15日,标致308 SW、308 CC在长春车展惊艳亮相,正式上市进入国内公众的生活。上市当天,北京的史先生买走了第一辆308 CC,成为第一名标致308 CC的车主。同一天,江苏的田女士提走了她关注已久的308 SW。自长春车展留给公众惊鸿一瞥之后,308 CC和308 SW赢得了广泛关注,两款车凭借出色、夺目的外观、卓越的动力性能以及超强的实用性,博得众彩,吸引无数眼球。

  作为第一名车主,对自己刚到手的座驾—308 CC,史先生表示,在标致308 CC未进入国内之前,他就已经很留意这款车,一直期待着它能引进国内,一圆自己的梦想。因此,308 CC上市当天,他迫不及待提走了第一辆车。今年27岁,从事金融业的他,要的是一款时尚、品味兼具,能够满足他和妻子二人惬意小生活的座驾。308 CC张扬、炫目的设计,很契合他对车身外观的要求。“我平日工作中必须非常严谨细致,308 CC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具备的充沛动力,能够充分满足我在工作之余畅享速度激情,释放真性情的需求”。史先生坦言,除了外观吸引眼球,308 CC的动力性能让他非常满意。而308 CC配备的真皮内饰、真皮座椅和丰富的舒适性和娱乐设备,更让陪同他一起前来看车的妻子爱不释手。

  “它的各个方面都很适合我的需求。”话语里田女士毫不掩饰对308 SW的满意。问及为什么选择这款车,从外观、配置、到空间、舒适性,再到操控、性价比,几乎涵盖汽车所有评估性能的因素,都成为了田女士选购308 SW的原因。身为资深媒体工作者,对时尚自有一套要求的田女士,对车的外观标准丝毫不能降低,同时,还得考虑满足三口之家的空间实用性。和308 CC如出一辙的动感设计理念,308 SW的外观让田女士第一眼就爱上。而308 SW宽敞的乘坐空间和丰富的储物空间对田女士一家显得尤为实用。“我知道标致旗下车型的操控性能不错,加上308 SW配置的双区带后排出风口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这些舒适性配备,这会让我的驾驶旅途更加惬意。”田女士对308 SW的整体操控做了这样的评价。

  据进口标致相关特约店的负责人介绍,308 CC和308 SW自上市以来,咨询度一路看涨,公众对这两款车型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依照目前的形势看来,这两款车的市场前景颇为看好。因市场反应热烈,订单太多,某些地方市场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从标致307系列,到207 CC,再到新上市的标致308系列,标致正有条不紊的丰富其在国内市场的产品覆盖范围,而从它此次一次推出两款新车的举措不难看出,这种节奏正在加快,足可见标致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而对消费者来说,这样的重视能给他们带来更多更好的购车选择,这无疑是消费者的福音。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