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407降10万 两款车最低售29.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1:03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标致407

  立秋后的凉爽为人期待,车市的火热却依旧。京城唯一进口标致经销商汽修一厂也在此时为广大车主准备了清爽促销大礼。进口标致407 3.0L排量6速自动挡轿车仅售319800万元;全景天窗商务旅行轿车407sw仅售299800元。接近国产的价格,真正进口的品质,最高降幅更是接近10万大关,经过一段时间的热销使此次的促销大礼显得更紧俏。

车型 指导价 促销价 优惠幅度 
标致407 3.0L 42.58万 31.98万元 10.6万 
标致407sw 38.53万 29.98万 8.55万

  点击报名参与网上团购407活动

  作为标致最具活力的车型,新407车系的RT4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让人在享受高科技的同时,犹如配备了一名出色的副驾驶。该系统拥有一块可提供三维图像的7寸16/9的液晶显示屏,可用英汉两种语言显示各种信息和指令。30G内置硬盘的GPS导航系统,还配有中文语音提示。

  安全性方面,为了保证成员舱的坚固,407与407SW的车身结构经过了精确计算,可保证碰撞中吸能结构的最大效用。另外位发动机仓前部的铝制双层吸能通道可以分散并吸收正面碰撞的能量。最后车门防撞杆可以改善侧面碰撞时的能量吸收,使车辆整体更坚固。同时装备了9个安全气囊的407更具有膝部气囊以便保护驾驶员的下肢。

  除了舒适和安全外,407配备的3.0升6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55千瓦,6档保时捷“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使自由模式下行驶更平稳舒适。

  目前刚刚上市的硬顶敞篷308cc、308SW轿车全面接受预定。

  北京独家经销商汽修一厂进口标致店:010-82818989/62938889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