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人外观,强劲动力 夏日Coupe轿跑车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0:25  新浪汽车综合

  跑车,炫目前卫的外观,穿梭在都市车流中总是最惹眼的那道风景,然而过于前卫和张扬,并非对所有人的胃口。轿车,车市的主旋律,集舒适、实用于一身,然而稍不留神就流于平庸又无法满足现代人日益强烈的彰显个性和品味的需求。轿跑,跑车和轿车的“结晶”,有着跑车的动人外观,强劲动力,又没有失掉轿车应有的大气和实用。在这个激情夏日,他们以其综合、全面的性能优势让你切身感受来自轿跑族的“深度诱惑”。

  标致Coupe407(参数配置 图库)—都市新贵

标致407 Coupe

  出自有着近一百二十年历史的标致家族,Coupe407用“新贵”来形容多少有些“委屈”,这里的“新”当然并非来形容其血统和资历。用“新贵”来形容,源于它时尚大气的外观以及整车打造的精致行车生活理念,与“都市新贵”追求的时尚、个性、品味的群体形象本质上是契合的。

  虽然同属标致407系列,Coupe407独特的外观设计让其即使身处同系车群中依然能一眼就被认出来。更加狭长的狮眼大灯,通贯车宽的进气格栅,霸气灵动的鲨鱼腮进气口,低角度倾斜的前风挡,整车线条更加灵动、流畅。时尚并不流俗、动感却不张扬,这与“都市新贵”的时尚诉求无疑是一致的。在内饰上,Coupe407不仅以鲜艳的色彩搭配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其大量使用皮质装潢所带来的精良触感更会让你由衷赞叹。三幅式真皮方向盘,可8方向调节的独立筒式真皮座椅,轻抚其上,那种细腻真切的触感不得不让你感慨法国人皮制工艺的精良,世界闻名的奢侈品牌LV相信就是最好的证据。充满运动感的五幅式仪表盘设计,大量金属和镀铬饰件的使用,更为内饰整体加分。可以说,Coupe407内饰的豪华度与舒适度堪比顶级轿车。

  激情四溢、充满斗志是 “都市新贵”的重要面貌特征,这与Coupe407强劲的动力如出一辙。采用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5千瓦,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整车的动力输出不仅强劲且更加平顺,再加上其优良的传动系统和沉稳的底盘打造出的优异操控,让你无论是平缓行驶还是激情驾驭,高速直行或是急速转弯都能游刃有余,尽享驾驶乐趣。

  对生活品质的完美追求让“都市新贵”在细节上也丝毫不马虎。7安全气囊的标配,让它不仅能在同级车中傲视群雄,更可问鼎高端豪华车。分区控制的自动空调,让你的生活永远25度(最舒适的温度)。智能雨刷、自动大灯,在充分体现科技感的同时,其人文关怀色彩更加浓厚。集导航、娱乐多功能于一体的RT4多媒体系统,不仅有行车导航,更有一场视听的饕餮大餐。

  以Coupe407作为私人座驾,无论是出席时尚Party,还是私人酒会,无疑让你争足面子。一番觥筹交错后,寒暄告别时,像风一般瞬间离去的你,又给旁人留下无限神秘。

  宝马330iCoupe—豪门绅士

宝马 330i Coupe

宝马 330i Coupe

  说到宝马,人们已经无意识地把它和高端豪华车联系起来,因此,这里以“豪门”来比喻也不为过。至于为什么把宝马330icoupe比作“豪门绅士”,且听笔者细细道来。

  保守有余,动感不足会是它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乍一看去330iCoupe还真和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其他车型没有什么区别。和325i相比,除了前大灯略作修改,一改前者的锐利,显得较之温和之外,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去掉了,但总体差别不大。整车显得敦实,但这不妨碍它流畅的线条。内饰上,就像豪门绅士对自己的品味和生活方式有着固有的坚持一般,300iCoupe的内饰依旧和3系车型大同小异,深色内饰和偏保守的格局布置,这和其稳重的外观倒也契合,只是多少少了些轿跑该有的跑车元素。不过,以它的价位来说,座椅没有腰部支撑调节实在有些不解。但它的无框设计车门倒是很受认可。

  “豪门绅士”当然不能虚有其名,没有点“家底”怎可当得起“豪门”二字。这在330iCoupe的动力身上有着鲜明体现。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是宝马车系中实用最为广泛的发动机,190千瓦的最大功率,250km/h的最高时速,同样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一众车主的实际驾驶体验来看,其动力强劲自不必说,但其过于敏感的动力和路感反应,这对驾乘舒适性有一定影响。

  虽然外观上有着犹如“老绅士”般的保守和坚持,但在舒适性上,“老绅士”同样也是很讲究的。6气囊的标配算是中规中距,倒也符合绅士地位,ESP电子稳定系统同样拥有。真皮方向盘、自动大灯、多碟CD系统,330iCoupe也一应俱全。

  “豪门绅士”外观或许不是那么出彩,或许追求内在才是“老绅士”的诉求吧。开着它去会所会聚亲朋、出席商务酒会,虽不至于让人惊艳,却也凭借自身的雍容风度,自有一番大气端庄所在。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4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