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必望梅止渴 十款家用小黄蜂购车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0:33  新浪汽车
不必望梅止渴十款家用小黄蜂购车推荐(图)

《变形金刚》海报

    相关链接:带刺猛禽 新浪汽车驯服雪佛兰Camaro大黄蜂

              金刚战神谁与争锋 大黄蜂战奥迪R8预告视频

  2007年7月11日这天,一场令人眼花缭乱的电影把埋藏在人们心底深处已久的记忆重新拽到眼前,一个个鲜活的汽车人形象成为茶余饭后大家谈论最多的话题,而其中最为热谈的非“大黄蜂”莫属,一辆来自雪弗莱的美式肌肉车Camaro!宽大的车身、凶悍的大灯和经典的双黑线涂装,无不体现着力量的感觉。

  两年后,《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大黄蜂也首次进入中国,想要与国人来个亲密接触。可高高在上的价格恐怕并不是大部分人都能将之收入囊中,无奈之下只能引得一番望洋兴叹,只盼Camaro早日国产,兴许还能够平易近人一些,可心急还是吃不了热豆腐。

  作为普通老百姓,买车固然家用为主,但并不等于与驾驶乐趣说拜拜,为此,我们选择几款“小黄蜂”与大家分享,纵然咱吃不到葡萄也不能一味的流口水,一款充满驾驶乐趣却又经济实惠的小车才是普通大众的首选。

  我们所挑选的小黄蜂车型首选满足的条件是三厢车,毕竟大黄蜂那刚毅的线条是从车头延续到车尾,你能想象把Camaro变成两厢车之后的惨样么?因此两厢车就先对不起了,另外敬告那些企图用自己两厢车来模仿大黄蜂的车主们,千万不要做傻事。除此之外,这些车型一定要有与大黄蜂相似的夸张前脸,短小的尾部,或者与大黄蜂有着某些的渊源。这些车型在经过适当的喷漆以后也能拥有类似“大黄蜂”的气势。最终我们选了8款车型,在经过“变形”以后可以称得上是不错的小黄蜂。

    现在去雪佛兰的4S店或者专业的改装店都可以提供这样的服务,不过对于漆的颜色一定要选正确,这是最关键的地方,而价格一般在万元以内就可以搞定。(文/邱满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