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必望梅止渴 十款家用小黄蜂购车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0:33  新浪汽车
不必望梅止渴十款家用小黄蜂购车推荐(3)

图为雪佛兰乐风

  迷你黄蜂:雪佛兰乐风

  可变指数:★★★★☆

  厂方指导价:7.39万-10.79万元

  乐风,与科鲁兹一脉相承,家族里的小老弟。之所以把乐风拿出来,实在是因为它跟克鲁兹太像了,如果只看照片估计会有不少人犯迷糊。2009年5月份刚刚经历了外形的拉皮手术,家族特征越发的明显起来,完全摆脱了过去稳重大方的印象,越来越年轻化,跟随所有小车的发展趋势不断进步,动感的外形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点。

  动力方面,乐风配备了1.2L、1.4L和1.6L三款发动机,并且分别有手动或自动档版本(1.2L只有手动版),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有更多选择,当然如果对动力有较高需求的话,1.6L还是首选。虽然厂家给出的综合油耗在百公里7升左右,相比同级车来说不算省油,正所谓有得必有失,动力和油耗岂能兼得?

  全系标配的185/60R14轮胎在保证乘坐舒适度的同时还拥有良好的抓地性,对于一款小车来说185宽度的轮胎足以满足各种路面需要。前盘后鼓式的刹车系统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依然可以提供良好的刹车性能,同时ABS和EBD的全系标配也是车辆行驶安全保证,让驾驭者更可以随心所欲。

  亮点:外形设计显得比同级车高一级别。

  不足:油耗方面还有很多进步空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