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必望梅止渴 十款家用小黄蜂购车推荐(1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2:00  新浪汽车
图为 三菱Lancer EX
图为 三菱Lancer EX

  东瀛武士:Lancer EX

  可变指数:★★★★

  厂方指导价:21.8万元--28.5万元

  在日系运动型轿车中,最广为人知的莫过于享有东瀛战神之称的GTR,以及苦战数十载的那对冤家对头EVO和STI,而本次将要变身的小金刚就是第十代EVO的民用版:Lancer EX。

  目前LancerEX还只是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相对于东南三菱生产的蓝瑟来说,虽然名字读法相同,但是是绝不可同日而语的两款产品。

  在之前推荐的9款小黄蜂里,还没有哪一款拥有如此凶悍的眼神,甚至比劳恩斯还要更有侵略性,直接向大黄蜂Camaro看齐。整车随处可见的笔直线条仿佛标明了自己刚毅的性格,那夸张的进气格栅仿佛一张大嘴要撕碎挡在前面的一切物体。

  因为是民用版,所以在动力方面做了一些妥协,目前能够买到的LancerEX有2.0L和2.4L发动机可选,并且全部搭配6前速手自一体CVT变速器,新发动机代号“4B11”,终于顶替了服役14年之久的“4G63”,采用DOHC结构并搭配三菱专利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MIVEC系统,在6000转/分时可以输出113千瓦的最大功率,4250转/分时可贡献198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配合的INVECS-III 6速CVT变速器反应极快,这使得新LANCER EX在保证充足驾驶乐趣的同时又兼顾了日常使用的舒适驾乘。

  亮点:抢眼的外形,同级车少有的CVT手自一体变速器。

  不足:没有引入AWD型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