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与上海宾利销售公司签订5年进口商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0:20  盖世汽车网

  2009年6月3日,宾利汽车与大昌行集团属下上海宾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称“宾利中国”)签订了未来5年的进口商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宾利汽车亚洲、非洲及中东地区总监杰夫·道定先生(Mr. Geoff Dowding)与大昌行集团副主席兼执行董事朱汉辉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此次5年进口商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进入一个更加紧密的长期合作阶段,代表着双方对未来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也是对宾利中国过去8年来所取得的市场成就的充分肯定。协议的签订将是宾利在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为品牌在中国的发展谱写出壮丽的前景。

  根据新的进口商协议,在业务发展上宾利中国将以更具现代化、专业性的经销管理理念,在中国推广其优质服务,并期望在2014年达到年销量1,000台以上,5年内总共交付车辆4,000台以上的市场目标,使中国成为宾利全球第三大市场之一。为了实现这一宏伟蓝图,宾利中国将总共投入约人民币3亿资金,用于人力资源的开发和投入、基础设施的建设、品牌推广、经销商网络发展和服务水平提升、以及社会责任项目等。

  今年宾利中国扩建了上海总部,进一步扩充宾利在中国大陆的市场业务的团队。在未来五年,宾利中国的团队重心将逐步由香港搬至上海总部。同时在2010年,还将设立由宾利汽车认证的宾利学院(中国区域),培训课程和内容将由厂方认可人员主理,每年约有400人次的员工在这里接受专业系统的课程。同年设立的还将有位于上海的零部件配送中心,所有的零件都会从克鲁郡工厂原装进口,以保障中国大陆客户得到更快速更满意的服务。

  在品牌推广方面,未来五年宾利中国将致力于与客户的沟通互动,不论是透过品牌主导的活动又或是透过一直广受宾利车主爱戴的宾利生活杂志。同时,宾利一直广被中国成功民营企业家青睐,今后宾利中国将增加投入在与企业关联的活动上。此外宾利一直倡导的品位生活,亦将透过与其它高端豪华品牌的交叉合作,为车主们提供一个高品质生活的平台;让客户在驾驶宾利车的同时,获取更多的生活享受。宾利中国也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投身社会责任项目,在投身公益事务的广度深度上下工夫,加大在文化、教育、艺术方面的投入,携手热心社会公益事务的宾利车主,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宾利贡献社会的理念还体现在对环境保护的关注上,除了宾利汽车在全球推行的基于生物燃料和发动机新技术的环境战略外,宾利中国更将参与到更多的环保行动中去。

  另一方面,未来五年宾利中国还将重点扩大经销商网络和提升其服务水平。今年年底前宾利中国将增开宾利青岛展厅,计划未来以每年2-3家的速度增开新的销售网点,集中发展东北与中西部等地区。2014年,将从现在的8家扩大到约20家经销商的网点分布,服务中国更广泛地区的客户。

  此次5年独家进口商协议的签订是对宾利中国过去8年来所取得的市场成就的充分肯定。作为唯一经英国宾利汽车授权的中国总代理,自2002年进入中国大陆地区以来,宾利中国一直致力于宾利汽车在中国地区的推广、销售、配送及售后服务。作为首个进入中国市场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中国取得了惊人的发展:在2002年,中国大陆地区仅交车41台;到2008年底,大陆地区销量高达407台,短短数年,增幅超过10倍。其中2005、2006、2007年连续三年创下销量翻番的惊人佳绩;2008年,尽管全球经济气候低迷,宾利中国依然成绩斐然,达到了58%的增长。宾利中国(含港澳地区)跃升为宾利亚洲第一大市场,仅次于美国、英国和德国成为全球第四大市场。而在经销网络建设上,宾利中国已拥有主要城市的8个经销点,包括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成都、武汉、广州、深圳,以雄厚的经济实力支持宾利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全力将宾利打造成为“成功民营企业家的座驾”。

  如此辉煌的业绩自然离不开宾利中国富前瞻性的思维及经营模式。大昌行自1979年进军中国大陆汽车市场,便锐意拓展国内的业务,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利用高效率的经营架构销售汽车和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作为汽车市场中的一个细分市场,超豪华汽车独特之处就是体现专属性的个性化定制,塑造品牌形象、扩大产品线、专业化的定制服务和遍布全国重要城市的销售网络是宾利能够迅速占领中国市场的关键。

  宾利汽车亚洲,非洲及中东地区总监杰夫·道定先生也对宾利中国过去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过去的8年里,宾利中国团队在大昌行的带领下让宾利品牌在中国家喻户晓,树立了品牌的形象和拓展了宾利的销路。依托他们的专业技能,我们看到了宾利汽车的销售量的增长,打破了宾利原有的纪录,使得中国不仅成为了宾利车的增长最高的市场,也确立了中国作为宾利汽车在亚洲最大市场的地位。”

  这次5年独家进口商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跨上一个新的台阶,对宾利在中国的未来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在谈到未来发展前景时,宾利中国表达了坚定的信心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正如大昌行集团副主席朱汉辉先生在发言中所说,“我们深信,在中国政府四万亿资金支持政策的推动下,中国经济将一如既往地以平稳较快的速度持续增长,我们对中国超豪华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发展前景深感乐观。同时,我们将继续秉承宾利作为最具声望的超豪华汽车品牌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的高贵血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009年恰逢中国建国60周年,同时也是宾利汽车90年华诞。宾利汽车和宾利中国选择在这一欢庆时刻续签5年独家进口商协议,除了美好的寓意和祝愿,更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伴随着未来5年合作关系的缔结,双方将携手并进,精诚合作,为宾利在中国的发展翻开崭新篇章。宾利汽车和宾利中国将保持对中国市场的一贯信心,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超豪华轿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向国人呈现宾利的高雅、豪华和尊贵,成就恒久的宾利传奇。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宾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