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88万宾利雅致加长版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08: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12月6日,英国豪华轿车宾利雅致加长版在上海上市,其售价为人民币488万元。

  据了解,全新宾利雅致加长版是以价值988万的雅致728为原型设计的,由内至外,均有改动,尤其外形更具有流线型的美感,更有活力,但又不失宾利一贯的高贵典雅风格。备有40种标准颜色及双色供消费者选择,而车厢内真皮的颜色亦有27种之多,你所能想到的豪华配置在雅致加长版上均能找到。动力方面,雅致加长版仍然配备源于英国克鲁郡工厂的6.75升V8发动机,双涡轮增压,四前速自动变速箱,400匹马力/4000转,0-100公里时速只需6.3秒。

  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飙告诉记者:2003年,中国市场的雅致车系销量在全球排名第四位。今年1-11月,宾利在中国市场共售出45台,其中3台价值988万,今年计划可以完成55台的销售任务,比去年增长4台。

  记者何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