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CITY锋范六大卖点解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6:17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CITY锋范六大卖点解析(组图)

锋范六大卖点

  设计师着力于强劲有力的外观,畅快淋漓的驾驶以及宽适惬意的空间三方面精益求精,力求使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成为一款“看起来自豪,用起来自豪”的车型,并以其独具的造型之美、空间之适、音乐之享、动力之强、燃油之省、安全之星六大“武器”为中级车市场注入新活力,树立新典范。

  产品的环保性能是广州本田一直不断的追求。在CITY锋范上也大量应用崭新的环保技术,包括大幅度降低车内挥发性有机物(VOC)浓度,空调系统采用高性能除臭滤清器,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全车零部件大量采用可再生材料,大幅度提高整车可回收率。广州本田有口皆碑的燃油经济性、达到国IV标准的排放,也紧贴时代的要求,再一次给予CITY锋范的用户无上的自豪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