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CITY锋范六大卖点解析 造型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6:17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CITY锋范六大卖点解析造型之美

造型之美

  造型之美——

  任何人第一眼看到CITY锋范,无论从哪个角度观察都能立即感受到它带来的强烈视觉震撼。CITY锋范的造型灵感来自射箭时“引弓待发”(Arrowshot)的状态,整车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轮廓,强劲的表面及锋利的线条处处蕴涵力度。轮廓鲜明的腰线贯穿前大灯和尾部,侧面看如欲发之箭,气势十足又充满动感。

  前脸采用独特的炫黑立体格栅,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与强劲的车身设计珠联璧合。扁平设计的前大灯与隔栅浑然一体,述说精悍的神韵。就连轮拱部位也进行了特别的设计,与侧面完美结合的同时,更突出车身下部的稳健与力度。箭翎般尾部造型短促有力,配合钻石造型的尾灯令人过目难忘。

  CITY锋范的独特造型完美表现出“力量与气势之美”,充分满足了用户“看起来自豪”的期待。如利箭般的整车造型也带来了优异的空气动力性能,提升了驾驶品质和燃油经济性。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