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CITY锋范六大卖点解析 动力之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6:17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CITY锋范六大卖点解析动力之强

动力之强

  动力之强——

  CITY锋范继承了Honda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 kW (140 ps)/ 6300 rpm、88 kW (120 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

  其中1.8L SOHC i-VTEC发动机是Honda在雅阁(Accord)2.0L发动机的基础上,专门开发的1.8L版本。这款发动机通过燃烧室冷却、进排气系统等多项改进,将Honda全球领先的动力和节油表现推向又一个新高峰。103Kw(140ps)/6300rpm的最大功率、174Nm/4300rpm的峰值扭矩,提供强劲的加速快感。另一款1.5L SOHC i-VTEC动力系统也拥有同级最高的88Kw(120ps)功率输出。两款发动经过精心调较和匹配,与5挡手动(1.5L车型)或5挡自动(1.5L及1.8L车型)变速箱相搭配,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特别是在起步和行进中急踩油门加速时,CITY锋范能提供同级车中非常突出的瞬间爆发感觉,实现酣畅淋漓的驾驶。

  CITY锋范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进行了显著优化,回正和指向更为清晰,同时保持低速下的轻便手感。4.4m长的车身对应仅5m(1.5L车型)的最小转弯半径,日常泊位、掉头非常灵活。可调高低的驾驶座、和四向可调方向盘以及增设的驾驶席左侧脚踏板,使得每位驾驶者均可获得轻松自如的驾驶姿势。

  针对用户对驾驶乐趣的个性化追求,CITY锋范1.8L车型特别配备了换档拨片系统,只需通过手指就可以轻松变换挡位,比一般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更多的操控乐趣。此外,定速巡航系统、带瞬时油耗显示的行车电脑、高灵敏度的倒车雷达,为驾驶便利性和舒适性锦上添花。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