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TY锋范即将亮剑 新兴A轿市场刮起都市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6:30  新浪汽车

CITY 锋范

  新浪汽车讯 本田汽车的换代总是让人们分外期待,从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到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都没有让我们失望,而现在,则该轮到CITY的时候了。

  全新一代CITY 锋范于9月10日率先在泰国上市了。在泰国,基本型号City售价约合16375美元(约合人民币11.21万元),而最高售价约合21688美元(约合人民币14.85万元)。

  第一代本田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自1996年开始生产,迅速满足了亚洲新兴汽车市场发展的需要。之后,CITY与思域、雅阁、CR-V(参数配置 图库)和飞度一起,迅速成为本田销售量增长最快的车型系列,CITY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百万辆,被誉为本田的名牌车型。

  新一代CITY 锋范将会在泰国、中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土耳其及巴基斯坦等七个国家生产并在以亚洲为中心的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在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新一代CITY 锋范将登陆中国市场。

  早在2006年,老一代思迪作为广本的第四品牌车型开始在中国销售。思迪改变了以往三厢不大协调的车身比例,车鼻部分加长,引擎舱的倾斜角度也不再和前风挡拉成直线,而是如一般三厢车那样自然地过渡。做工精致的内饰和温馨的氛围吸引了不少家庭消费群体和个人用户。

  2007年,广州本田对思迪进行了改款升级,这是一次集合了全国范围内思迪用户的广泛意见的改良。08款思迪前格栅取消中部金属条,变得更加时尚动感,增加了仅5CM的超薄天窗,带防夹功能,车内部还增加了AUX接口,方便其它音源的接入,四轮碟刹的装配,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08款思迪上市后,销量便连创新高,受到了广泛好评。

  新一代车型的引进,有理由让消费者更加地关注。从泰国上市的CITY 锋范看,CITY的换代几乎是脱胎换骨的。CITY 锋范无论是在外观、动力以及配置上都上升到另一个层次,全新时尚视觉元素的加入让人感觉耳目一新。

  CITY 锋范前脸则采用宽大进气格栅,看起来就像是一辆小雅阁,前大灯大气,“眼神”犀利有神,灵动、年轻、活力是CITY 锋范的特征;侧面流畅的车顶弧线和短车尾,形成了一款动感时尚十足的三厢车型。在内饰方面,CITY 锋范采用2种不同风格内饰,黑色和米色,黑色内饰采用橘色仪表显示灯,米色内饰采用红色仪表显示灯。

  根据透露的数据显示,CITY 锋范的安全性得到提高,全新设计的车身结构在碰撞实验中表现良好,新设计的座椅提高了驾驶员的舒适度,电子配置实用丰富,运动模式采用了本田的最新技术,从而使转速和功率输出更加合理。CITY 锋范整车显得很大气,动感十足,在操控性上将会带来更大乐趣,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

  全新本田CITY 锋范轴距比老款增加不少,使车内使用空间加大,搭乘本田最新1.5升i-VTEC发动机,根据资料显示,此款发动机有动力输出均衡、省油的特点,这也是秉承了本田家族优良的传统,在油价一路攀升的现在能拥有一部动力良好而又省油的汽车是大家共同的愿望。

  凭借着本田良好的品牌形象,CITY 锋范目前在泰国获得不断上升的销量。据广州本田内部人士透露,CITY 锋范和已经发布的泰国版在外形上的差别不大,但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进行一定的改进。相信凭借着广本的品牌,CITY 锋范将在国内刮起新都市旋风。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