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投放中国首发 凯旋不“潜伏”也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0:40  新浪汽车综合

  中国一直是众多跨国汽车巨头销售战略的重心,也是众多全球投放车型的主战场。而在越来越多的全球车型纷纷高举国产大旗的同时,一些汽车企业逐渐把眼光放到了海外市场,以求进一步扩大自身的市场份额。然而,出现在海外的车型都集中在经济型轿车领域,中高级车的事例实属少数,但是令我们感到欣慰的是,作为国内首款“全球投放 中国首发”的中高级轿车,凯旋在海外取得了非常优异的表现,也证明中高级轿车同样可以在海外打出一片天地。

凯旋在阿根廷
凯旋在阿根廷

  据了解,凯旋目前热销阿根廷、俄罗斯、巴西等多个国家,并在阿根廷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凯旋于2007年7月在阿根廷上市,市场表现一直十分抢眼,并在2008年2月荣获“南美轿车大奖”。凯旋的出色表现也使雪铁龙成为阿根廷销量前三的汽车品牌。作为第一台在海外销售的拥有中国知识产权的中高级轿车,凯旋成功开启了海外销售的市场格局。

  在阿根廷,凯旋不仅受到了热爱运动和探戈的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还赢得了众多明星的青睐。世界球王、现任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教练马拉多纳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驾驶凯旋车给了他在球场上一般的畅快淋漓的感觉,并且还自费购买了一台作为出入足球训练场的工作车。除了球王以外,凯旋也是不少演艺明星的爱车,比如主持人兼影后阿莱切莉•龚萨蕾,格莱美奖获得者,著名歌星迭戈•托雷斯等。就连在3月初的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阿根廷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凯旋车还应邀来到现场进行展示,并为阿根廷队带来了好运。

马拉多纳与凯旋同台献技
马拉多纳与凯旋同台献技

  身为一款全球车,凯旋在阿根廷市场的推广也充分运用了当地的文化特色。凯旋车在阿根廷的工厂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偌斯艾里斯,布宜诺斯艾利斯是拉美最繁华的都市之一,西班牙语意为“好空气”。在这个美好的地方,凯旋车以红色等奔放绚烂的色彩,洋溢浓郁的南美风情;以形式简单却内容丰富的阿根廷车友会,充分贴合了阿根廷热情的主流文化;而聘请阿根廷人气名模拍摄广告,更是为凯旋在当地聚敛了更多的人气。

  作为首个在海外销售的“全球投放”轿车,东风雪铁龙凯旋是成功的。我们有理由相信,与国外拥有一样造型,一样生产流程的凯旋在国内市场也一定会赢得自己广阔的发展空间。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