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三厢首批交付 两厢车友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8:18  信息时报


三厢世嘉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世嘉两厢车友们自发组织54辆世嘉车队到场助阵

  6月6日,“最运动的三厢车”——东风雪铁龙世嘉 (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在北京世纪金源燕莎迎来了全国首批三厢车主的新车交付,同时这也预示东风雪铁龙征战主流中级车市场的序幕正式拉开。在现场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世嘉两厢车友们自发组织的54辆世嘉车队到场助阵,场上共60余辆世嘉两厢和三厢车型形成一条长龙,强大的汽车阵容吸引了无数人驻足。

  世嘉两厢自上市以来,就收获着不少的成绩,其销量更是保持月销量3千台的速率稳步增长。而作为它的双子车型世嘉三厢,刚刚上市不久就以612 (参数配置 图库)0台的定单量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三厢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