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新C5内定于11月底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0:47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北京参考讯(实习记者熊斯思)记者日前从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处得知,新C5车型内定于今年11月26日左右上市,主打车型售价可能在19万元到26万元之间。

逆势上扬东风雪铁龙携新C5加速“变脸”

新C5

  据神龙二工厂人士透露,新C5将有2.0升、2.3升及3.0升三种排量,其中,2.0升车型搭载的可能是全新的发动机,将与世嘉 (参数配置 图库) 的发动机区别开来。另外,工厂内部计划7月中旬开始投产。

  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公关主任张洪汉向记者表示,目前,新C5处于上市推广阶段,具体细节不便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神龙的第二工厂正在小批量试验生产新C5,也计划于8、9月份正式投产该款车型。作为今年雪铁龙的战略车型,新C5是继凯旋 (参数配置 图库) 之后推出的中高级车型,将肩负着提升品牌形象的重要任务,因此企业内部对该车的期望值也比较高。他还表示,针对新C5,各销售网点也会相应加强自身的服务体制,以提高产品和品牌的形象。

  据了解,东风雪铁龙今年上市的三款新车世嘉两厢、三厢以及新C5的推广,配合了今年4月18日提出的以产品提升、用户满意度提升和网络提升三大战略思想后,市场销售量和消费者反应都达到了理想状态。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