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世嘉购车送车险 三厢世嘉送代金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9:01  新浪汽车
世嘉两厢
世嘉两厢

  据新浪汽车了解,近期东风雪铁龙北京十家特约经销商联合推出购世嘉两厢系列车型赠送价值5000元车险的优惠活动。即日起至11月15日,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两厢世嘉系列车型(除世嘉夺冠版外)均可享受购车送5000元保险大礼包的优惠促销政策。险种包括:机动车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损失险、车上人员险四项主险,基本险不计免赔和交通强制险、划痕等附加险,总价值近5000元。而三厢世嘉目前全国资源趋紧,消费者在参加北京各经销店的“试驾100%,体验有礼”活动后,现场订车就有机会获得世嘉纪念车模一个或300元维修工时代金券(任选其一)。

  点击参加北京世嘉团购试驾活动

  两厢世嘉送车险的优惠活动我们来算个帐,以世嘉1.6手动时尚型为例,报价为10.88万元,机动车损失险1651.55元、第三者责任险(10万)749.84元、全车盗抢损失险595.63元、车上人员险111元、基本险不计免赔530.63元、交强险950元、划痕险342元,保险总价值近5000元,这是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的保费为例。不难看出,世嘉两厢的促销政策比之前的政策来得更实惠,毕竟购车的用户都要上保险,如果加上1.6车型购置税优惠的话,目前优惠的确让人心动,可谓出手良机已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